遂宁举行重点企业用工招聘大会 提供就业岗位逾万个

www.scol.com.cn (2018-11-17 22:2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同学,麻烦看一下,我们这里是成都的公司,目前正在招会计专业的学生。”一位来自四川同正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庞灵艳正在宣传展板前向路过的学生发放招聘宣传单。

“我们是成都的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要招聘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服务等专业的人员。由于需要前往拉萨支援工作,所以并没有招聘到足够的人员。听到说遂宁有高校招聘会,我们就过来了,也希望今天能有好的成果。”庞灵艳告诉记者。

庞灵艳口中所说的高校招聘正是11月17日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遂宁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暨重点企业用工招聘大会。

早上9点,一些热门企业和热点岗位前,应聘的学生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持自荐书和个人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其中,公司是否购买五险一金、薪资待遇、所在区域、用人要求是毕业生在求职时最关心的问题。

“我今天主要是来了解一下,现场人特别多,大家都很热情。只是没有发现心仪单位有点遗憾。”遂宁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幼教专业应届毕业生黎佳婷说。

和黎佳婷不一样的是,来自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播系新闻专业应届毕业生谢攀表示自己投了两个简历,用工单位都表示最近两天会通知面试。她希望自己能在这个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是由遂宁市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及科知局主办,现场共有400多家有招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主要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市区(县)其他中职学校学生、退役军人、城乡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等其他就业意向的社会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