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50余名导游(景区讲解员)成都集训 都学了哪些内容?

www.scol.com.cn (2018-11-16 17:3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结业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1月13日—15日,遂宁市导游(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省旅游学校黄龙溪校区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仪式。来自全市A级景区、重点旅游项目单位、旅行社及导游协会导游(景区讲解员)共5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结业仪式上,省旅游学校党委副书记祝红文致辞,天遂文旅集团帅仁杰和龙凤古镇景区李娟两位学员代表作了培训心得体会发言。

遂宁市旅发委副主任向永德代表遂宁市旅发委对省旅游学校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导游(景区讲解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要养成良好的常态化学习习惯,将此次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坚持学习,热爱讲解事业,守住底线,在讲解服务中,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把遂宁宣传好、推介好遂宁。

分组讨论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课程设置丰富,实用性强。培训班开设了《导游(讲解员)讲解技巧》《旅游服务意识与礼仪》《旅游景区突发事件处理》《讲解词撰写》《遂宁旅游文化讲解——言之有“导(道)”》、分组讨论及现场教学等课程。内容充实,精选精讲,起到了“引进门”的作用。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到黄龙溪古镇实地观摩,学习接待礼仪和讲解技巧,组织学员在返程途中模拟现场跟车讲解,谈学习体会。

在黄龙溪古镇实地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表示,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详细丰富、精彩有趣,实用性、针对性极强,将进一步丰富全市导游(景区讲解员)专业知识内涵,提升服务意识和品质,培训结束后一定将此次培训的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优良的服务为遂宁旅游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