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教师伍雯文获全国初中信息技术大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07 16: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11月2日-5日,第十六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在成都高新和平学校举行。来自遂宁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的伍雯文老师获得了模拟展示课比赛的一等奖,肖月莉老师获得了模拟展示课比赛的二等奖,刘红华老师获得了研讨课比赛的二等奖,李志强老师获得了微课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成都高新和平学校承办。大赛评委团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教授钟绍春,东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授解月光等约40余位专家教授组成。来自全国的近700名优秀教师参加了决赛。

遂宁卓同教育安居育才学校伍雯文、肖月莉、李志强、刘红华4位教师在四川省内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应邀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的现场决赛。

11月4日上午,开幕式在和平学校体育馆举行。专家教授代表针对教育信息化进程,比赛前期的各省预赛等情况做了发言,希望全体初中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信息化技术融入到自己的教学中。

随后,12个小组进行模拟展示课、研讨课、微课的现场决赛。各组专家根据选手的现场说课,教学设计进行现场打分。来自遂宁卓同教育安居育才4位参赛教师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在自己的教学中,分别获得佳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