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遂宁交易分团多家企业“牵手”国际朋友

www.scol.com.cn (2018-11-07 16:5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佳雯 林果 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佳雯 林果 记者 李琴芳)11月6日,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遂宁交易分团传来好消息,遂宁市代表团对多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筛选考察并达成合作协议。

其中,船山区顺意通物流与奥买家全球购达成初步意向;安居区华能机械与美国杜邦进行了深入交流,会期结束后,杜邦公司将到华能机械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大英县蓬盐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日本久菱株式会社洽谈采购碘、酒和日化品;海州醋业对接洽谈日本本社栗田机械制作所,达成初步意向。

6日下午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遂宁交易分团成交推进会上,各县(区)、园区作交流发言,随后举行部分企业的采购签约仪式。会议指出,各县(区)、园区要根据大会和省交易团的一些新情况、新指示和新要求,更好地开展组织工作,让参会企业更好地对接参展客商,促进成交出彩,确保遂宁市交易分团在这样高规格的活动中取得实效,进一步扩大遂宁市进出口规模,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进博会有包括G20全部成员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并吸引了国内外16万采购商,各国精品齐聚。接下来,由志超科技、伊连特电子、联恺照明等46家采购企业组成的遂宁交易分团将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加强与外商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寻找合作机会,实现更多地签约成交,助推我市双联双拓全域开放,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开放新态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