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遂宁培训健身技能

www.scol.com.cn (2018-10-26 13: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6日,2018年第三期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级单项体协的15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在此进行为期四天的实践教学培训。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致辞

此次的培训项目主要包括:健身操(舞)曲目《跟我一起跳起来》、大众排舞曲《吉祥的日子》、中国舞曲目《我们的中国梦》、民族舞曲目《呀哈里跳起来》实践教学等。

为了在本次培训中体现科学健身和科学指导,主办方对前期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对培训技术进行严格要求,并邀请5位全国健身领域的知名教练现场教学。

四川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培毅

四川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培毅现场指导。他指出:“随着全民健身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全民健康的深入融合,当前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承担的公共服务职能在不断加强,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中有所收获,回到地方后将培训内容复制、推广、普及到广大健身群体中去。”

据了解,该培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省级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骨干领引作用,进一步做好和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把社会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培训工作的重要抓手。

指导老师现场教学示范

本次培训班的传授内容将作为年度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的参赛规定项目,加以推广省体局将在推广普及的基础上进行普及检查,为制定下一步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方案和完善项目重点布局提供依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