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0-12 13:4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昌坤 记者 曹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10月10日下午,由遂宁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遂宁中学、市教育学会体育专委会、市直属学校体育联教组承办,遂宁一中协办的2018-2019年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遂宁一中西校区操场上举行。

遂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表示,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提高了学生入园入学保障能力,学生的成长质量,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了教育强市建设步伐。

同时,激励各类学校重视校园足球等活动的开展,鼓励支持各年龄段学生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此次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有利于让足球等体育运动扎根校园,融入学生生活,引领学校体育创新发展,为培养身心健康、意志品质优秀、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遂宁一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可爱的兔子舞,动感的足球操,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给运动员们加足了劲。

随后,裁判员、运动员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清宣布比赛开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为揭幕赛开球。

据悉,本次联赛共有遂宁中学、遂宁一中,遂宁六中,射洪中学,蓬溪中学,大英中学,安居育才中学,遂宁高级实验学校8支参赛队伍参加,代表了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的最高水平。从今年10月起,每两周进行一次比赛,持续到2019年6月。揭幕战由遂宁一中对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