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进入尾声】遂宁红海景区人气旺 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www.scol.com.cn (2018-10-06 17:3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6日,国庆假期进入第六天。虽然假期接近尾声,但遂宁市蓬溪县旅游景区“中国红海”旅游热度似乎并未消退,游人如织,天天都是热闹非凡的喜庆景象。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假期内景区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在今年国庆假期内,蓬溪县为游客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不仅有巴蜀传统文化品展览,还有折子戏、玩友坐唱等传统民俗节目,旨在让游客来此“看个够”。

“中国红海”位于遂宁市蓬溪县宝梵镇,上午9点多钟,景点内已是人山人海。游客们手上纷纷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表演场上不停的挥舞,共庆祖国69岁华诞。景区的大舞台前挤满了游客,舞台上川剧演员表演着川剧变脸吐火,随着节目进行到高潮阶段,台下游客的欢呼声和掌声也是此起彼伏,游客看完节目后还没尽兴,朝舞台上的演员高呼“再变一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随后,几名专业杂技演员登台,表演了高难度的杂技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一名身穿灰布中山装,头戴鸭舌帽,“行为怪异”的演员模仿表演赵本山的经典小品时,博得台下数百名游客的欢笑声。

为方便游客购物,景区内商铺和流动售货亭里均有蓬溪特色的文化产品,以及蓬溪的特色名品小吃出售。据“中国红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国庆长假期间,景区内的游客都比较多,截至目前就接待了游客5万余人次。尤其是今年国庆假期首日,景区就接待了万余名游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