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举行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 10项非遗项目集中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9-30 17:1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图/宋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图/宋敏)9月30日,由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宋瓷博物馆广场举行。

现场节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麦秆画、夏氏风车、龙凤莴凉粉 及观音素麻花等非遗项目在活动中集中展示,吸睛十足。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民乐演奏、清音 、川剧变脸 、雷棚评书 、旗袍舞蹈等节目。

非遗项目

据悉,此次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为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在9月19日,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开幕。本届涪江文化艺术节由开幕式、颁奖晚会、多彩涪江、唱响涪江、画说涪江、光影涪江、乡愁涪江等七个系列活动组成,将全面展示遂宁及泛涪江流域近年来在文化艺术方面的发展和成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