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遂举行 三大类原创项目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9-21 12:2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宋敏/图)9月20日,由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组委会分别向遂宁市第九届“幸福家园•百佳千星”群众文化节获奖节目颁奖、大单位组织奖;遂宁市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文艺调演获奖节目;2016-2017年度重点文艺创作奖励项目颁奖。

获得“光影涪江”遂宁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二等奖的奇迹影视工作室负责人戚迹告诉记者:“这次获奖的微视频是《广德寺的钟声》,对于获得这个荣誉我很荣幸,感谢组委会给我这次机会,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宣传大美遂宁。”

据悉,此次涪江文化艺术节大力提倡原创,鼓励创作者深入生活、深入实践,创作出反映时代的艺术作品,通过 “写涪江、画涪江、唱涪江、演涪江、舞涪江、摄涪江、看涪江”等文艺形式,多角度演绎涪江文化,弘扬涪江文化,展示泛涪江流域璀璨的人文风采,推广泛涪江流域独具特色和魅力的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展现涪江流域人民的生活、精神面貌和文化追求。

附现场活动图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