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十一届“涪江之秋”文艺调演精彩上演 39个节目悉数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9-19 11: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宋敏/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宋敏/图)9月17-18日,由中共遂宁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多彩涪江——第十一届“涪江之秋”文艺调演在遂宁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文艺调演活动中,歌舞器乐类占据整晚节目的一大半。此外,讽刺又幽默的语言类节目及令人震惊的杂技表演也悉数亮相。

“此次文艺调演为期两天,一共有39个节目轮番上演,而专家评委也将对节目进行打分,所以这些节目都是经过精心编排的,在场的观众也能很好的享受这场文化盛宴。”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第十一届“涪江之秋”文艺调演是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而第四届涪江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19日在遂宁开幕,本届涪江文化艺术节由开幕式、颁奖晚会、多彩涪江、唱响涪江、画说涪江、光影涪江、乡愁涪江等七个系列活动组成,将全面展示遂宁及泛涪江流域近年来在文化艺术方面的发展和成就。

附活动现场图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