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宋敏获得遂宁好网民系列评选活动唯一一份双荣誉:这是一种独特的鞭策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5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日前,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网信办、遂宁市总工会、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妇联共同主办的遂宁好网民系列评选活动将进行颁奖典礼。

因在遂宁网络春晚饰演张二娃而走进大众视线的宋敏在此次活动中成功入选“遂宁好网民•十佳网红”、“遂宁好网民•十佳好职工”,获得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的一份双荣誉。

“任何时候相机都不离身”

“我参加过很多次活动的拍摄,比如遂宁网络春晚、多届荷花节、遂宁抗洪救灾、遂宁文旅地标等活动,作品也被很多媒体所使用。对于我来说,摄影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我任何时候相机都不离身。”谈到摄影,宋敏说道。

宋敏在拍摄作品中

记得有一次,宋敏去工地进行拍摄。他选择在中午的时候到达工地,与工友们一起坐下吃着10元一份的盒饭,与他们喝酒、聊天。“当时经过聊天后,获得了他们的拍照许可后才进行的拍摄。因为有很多工人会反感拍摄,当你和他有着一样的姿态,他反而会更加放松。我们拍照首先要对被拍照人有着足够的尊重。”宋敏谈到拍摄经历时说道。

当谈到如此热爱摄影的原因时,宋敏颇为自豪地说道:“小时候我就很喜欢美术,对于照片的美感有一定的认识。而且我这些摄影的技术也都是自学的,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在拍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宋敏的摄影作品在遂宁的摄影圈内小有名气,他的作品多为反应遂宁人文、景观及时政照片。除此之外,他也执着于发现遂宁偏僻风光,促成了很多当地的网红拍照圣地。

“我热爱摄影但这并不影响我的日常工作”

“我热爱摄影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的日常工作,虽然我每天都要出门拍摄,但是都是在业余时间。”宋敏多次向记者强调。

宋敏作为四川金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宣传部长,主要负责公司的宣传。

宋敏参加网络春晚

“我就像身边每一个上班族一样,认认真真对待工作,勤勤恳恳的办好每一件事。在日常工作中,我的工作得到了我老板的大力支持,我也很感谢他给予我很大的发展平台。在工作之余,我也会利用微信群及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工作动态。”

“这份双荣誉对我来说更加是一种鞭策”

“这次被评为好网民、好职工,我感到十分的骄傲。这份双荣誉,对于我来说更加是一种鞭策。”

宋敏摄影作品

宋敏在此次好网民评选活动中获得双荣誉——遂宁好网民•十佳好职工、遂宁十佳网红,对于此次获得双荣誉,宋敏表示作为好职工,将会更加认真的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而作为一名网红,则会更加努力宣传遂宁美好的一面,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悉,遂宁好网民系列评选活动将于9月17日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颁奖典礼,欢迎广大网友前往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