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历时3天 遂宁首部商标维权法治微电影《守护》顺利杀青

www.scol.com.cn  (2018-08-08 19: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永冲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杨永冲 李琴芳)8月4日,由遂宁市工商局指导,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承制的遂宁首部商标维权法治微电影正式开拍。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拍摄中终于顺利杀青。

这部由“遂宁鲜”商标侵权案例改编的法治微电影《守护》,聚焦执法一线,再现执法点滴。

《守护》在紧锣密鼓的为期三天的紧张拍摄中终于杀青,拍摄期间辗转安居天伦葡萄园、龙庭生态园、遂宁市工商局、遂宁鲜农产品品牌商店等拍摄地点,不顾酷暑的炎热,在演员导演和剧组以及众多幕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力致将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一定要遵纪守法,做诚实的好公民。”《守护》中扮演工商执法人员的李澄告诉记者,此次是她第一次出演。为把角色扮演好,她经常背台词,和朋友搭戏。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商执法人员们”所到之处无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严查商标侵权行为,维护商家商标权益,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以平凡之路铸就“诚信兴商、法治兴国”的梦想,做无愧于时代的红盾卫士.

《守护》剧情,情与法水乳交融,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同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纵深推进商标维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