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示艺术教育成果 遂宁中学举行第30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0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实习生 雷文均 支雨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实习生 雷文均 支雨昕)伴随着夏日清凉的微风,5月28日晚上,遂宁中学千余名学生齐聚操场,共同举行了遂宁中学第三十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总动员,载歌载舞,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遂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晚会由开场舞《我们的时光》拉开帷幕,共有拉丁舞、舞台动漫剧、相声、乐队表演、爵士舞等15个节目参加汇演。

整个晚会,都充斥着青春、阳光的朝气,深得学生、教师和嘉宾的喜爱。不仅激发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更加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契机。

“这次的文艺汇演,既是对学校系列活动的总结,也是对过去一年来艺术教育成果的检阅。”遂宁中学校长张东表示, “遂中之春”艺术节已走过三十个春秋,并作为遂宁中学宝贵文化和精神财富载入史册,已经成为遂宁中学一张亮丽的名片。

同时,张东还对即将进入高考、中考的高三、初三学生寄语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战胜自己,把握自己,赢得考试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遂中之春”一直以“魅力遂中,舞动青春”为主题。此外,“遂中之春”艺术节现场还有美术作品展等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