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盛夏消暑新去处 遂宁射洪螺湖水世界正式开漂

www.scol.com.cn  (2018-05-28 17:3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陈雨霏)“好多好看的舞蹈啊,还有外国人参加,螺湖水世界真好玩。”5月26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螺湖水世界正式开园,吸引了众多市内外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螺湖水世界位于射洪县螺湖半岛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5700万元,是遂宁市旅游重点项目螺湖半岛现代农庄的子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四川射洪绿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主持策划设计,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建设目标。园区主要建设人工造浪池、环流河、儿童水寨、组合滑梯、大喇叭滑道以及游乐、戏水设施设备,管理服务中心等,是四川中部地区首家大型户外水上主题乐园。

开幕式上,各式各样的舞蹈让游客目不暇接,俄罗斯演艺团体的桑巴,紧接着非洲舞、古典舞、街舞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外,射洪县内不同协会和社团也在各自划定区域进行了山地自行车环山赛、弓箭比赛、茶艺表演、瑜伽体验、汉文化体验、街舞比拼、炫彩跑等游园活动。

“螺湖水世界的开园,能够实现射洪旅游富民的目标。”螺湖水世界项目负责人王春平说,水世界的开园,不仅加快了射洪县美丽乡村建设和推动旅游发展,并且提供的就业机会也能带动乡村振兴的发展,让射洪人民能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据悉,去年螺湖水世界项目首次营业获得了极大成功,游客爆满,高峰次一天游客达到了5000多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