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倡导健康生活 遂宁慈铭体检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5: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迎接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同时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5月11日下午,遂宁慈铭体检医院组织全院人员先后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护士礼仪培训和户外徒步等系列活动。

下午15:00 ,慈铭体检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培训中,交流,学习,体验。

下午16:30, 所有人员穿戴统一服装,带着十二分的热情,整装待发,精神抖擞。

人生就像是一次活动任务,过程很长,似乎很辛苦。但路上有靓丽的风景,有同伴的欢笑,我们可以在活动的过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好,发现那灿烂而又单纯的笑容。

通过绿色徒步游让护理人员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共度属于护理人员的节日。

5月12日,请关爱护士,向青春致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