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蜘蛛侠”坐车顶上路  遂宁交警:下来,违法了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曹爽)现在,许多车主为了追求潮流,都会在车身外放置一些时尚玩偶,玩偶以蜘蛛侠居多,也有蝙蝠侠、僵尸等等,看起来似乎很有趣,但车顶粘挂玩偶,容易分散后方驾驶员的注意力,如果脱落掉下还容易影响后方车辆安全。

3月26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继成都车顶“蜘蛛侠”整治后,遂宁今日正式在市城区启动“蜘蛛侠”“抓捕”行动。

据悉,仅今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发现此项违法机动车5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以“驾车时有其它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依法对以上车辆予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遂宁交警提醒广大车主,不要在车身外随意放置玩偶等物品,这些东西不仅容易分散后方驾驶员注意力,而且由于玩偶难以真正固定在车上,遇到雨水冲刷、路面颠簸或急刹车等情况,玩偶都可能掉落下来,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