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粮红花籽油:全国唯一获国家认证的保健食用油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新疆有一座城市,被国家农业部授予"红花之乡"的称号,它就是新疆塔城额敏县—中粮塔原红花仔油的主产地。这里汇集了天山的万年冰川雪水灌溉,不但保证水质纯净无污染,同时避免了病虫害的发生和蔓延,确保了红花原料的纯净。

中粮塔原红花籽油,作为2018遂宁网络春晚的总冠名商,对遂宁网络春晚的举办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疗养身体 中粮红花籽油受热捧

“我经朋友推荐,买了一瓶红花籽油保健油回去给我老公食用,发现老公的血压有了明显的下降。”正在专卖店里选购保健食用油的王昌群女士告诉记者,半年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保健食用油回去给老公食用后,发现老公的血压有了明显的下降。

半年来,王昌群女士一直给她的老公食用保健食用油,半年后,居然发现他的糖尿病等症状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现在都已经停止吃药了。

记者在专卖店里看见,前来购买红花籽油的客户络绎不绝,生意非常火爆。

富含亚油酸、VE等多种营养元素

为何中粮红花籽油具有这些功效?经过了解得知,原来中粮红花籽油富含大量的亚油酸和VE,这些营养元素对人体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

亚油酸,能有效溶解胆固醇,具有降血脂、清除血管内壁沉积物以及降血压的作用;经研究表明,中粮红花籽油亚油酸含量是已知植物食用油中较高的,达到83%。

VE,是一种很强的还原剂,具有极强的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中粮红花籽油中富含天然维生素E,平均含量在800mgDL左右。

中粮红花籽油中含有的亚油酸和VE等营养元素,对人体的健康具有极大的帮助,被誉为世界上三大保健功能营养油之一。

全国唯一获国家认证的保健食用油

据了解,中粮红花籽油(遂宁)专卖店是中粮第一家直营专卖店,中粮红花籽油也是全国唯一一款由国家认证,带“保健食品”商标的保健食用油,其中亚油酸含量高达83%,可以起到调节人体血脂,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据悉,红花籽油经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委员会(FDA)确认,具有多达13项保健功能。是目前中国首例可直接口服的食用保健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