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死海,看灯会!2018年遂宁大英死海首届新春灯会亮灯!

www.scol.com.cn  (2018-02-11 15:5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这个春节怎么玩?来大英死海看灯会吧!作为遂宁2018年第一季度旅游文化重点推荐活动之一,死海灯会备受瞩目。2月10日晚,2018年中国死海首届新春灯会正式亮灯,四川在线记者也赶紧蹭着这第一波 热潮前去打探了一番,为大家带来一手消息!准备好了么?

当晚,“盐浴迎新”主题晚会、环球飞车等表演轮番上演,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即便是寒冷的天气也难阻挡游客们赏灯的热情。18时40整,30组大、中型灯组和街边亮化灯饰全部点亮,色彩斑斓、璀璨无比。无数市民在灯海中畅游,春节的浓浓年味洋溢在人群之中。卓筒井、八仙闹死海、狗年大吉等极具传统特色的灯组,让前来观看游玩的游客们称赞不已。“听说死海灯会今天亮灯,我特地带儿子过来,这些灯组非常有意思,寓教于乐,十分不错。”前来观看的市民李女士说。

2018首届中国•死海首届新春灯会将以“彩灯照前途,八仙闹死海”为主题,由庙会、灯会、演艺三部分组成。”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到漂亮有趣的灯组,还有地道的民俗庙会、挂灯笼、贴春联等活动,充满年味的中国民俗庙会将被复原。七彩灯笼和喜庆的大红灯笼相得益彰,花伞灯通道、鼓乐喧天 ,八仙聚蓬莱,变脸出火,各式人物上演着民俗风情。糖画,糖人、面人,泥人、泥娃娃…各式小玩意穿越童年。“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糖画了、糖人儿了,真有种回味童年的感觉。”市民王先生说。

除了传统民俗庙会,还有外籍乐队,环球飞车,大飞轮等刺激精彩的表演,民间民俗传统杂技杂耍让你大开眼界。在儿童梦工场区域,精彩的小丑嘉年华让小朋友找到不一样的快乐。

看了好看的,玩了好玩的,美食也必不可少,传统庙会中的美食,台湾纯正系列美食,更有“民间大厨”精心准备的特色小吃、年味美食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此次我们的灯会活动规模大、内容新、参与强,同时将灯会和庙会相结合,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民俗民艺表演,还有非遗展示、美食盛宴、嘉年华等,绝对会让大家流连忘返。”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日,这这期间,您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死海,看彩灯、品美食、玩游戏、红红火火过大年!

活动地址:大英县中国死海景区内 票价:40元/人 咨询电话:6169199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