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年会隆重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2 19:4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31日,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年会隆重召开。万通燃气党委机关成员、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燃气板块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等百余人齐聚一堂、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据悉,近年来,随着天燃气的开发利用和城市燃气公用事业的逐步开放,现有城市燃气市场资源争夺日趋激烈,燃气公司的存在既做了了资源合理利用,亦让人们的生活需要得到了非常大的满足。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与进步,让人类社会会长治久安,2017年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华润燃气经营管理模式为指引,全面、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正勇同志向全体职员做了2017年度总结暨2017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经济指标、市场开发、安全管理、生产运行、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的阐述了过去一年燃气板块整体发展情况,并通过仔细对比外部关系维护、市场开发与特许经营维护、拓展 、工程建设与管理 、安全营运与输配管理 、客户服务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管理主题这八个板块的工作亮点和不足,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自身优势及缺点,并积极探索寻求解决办法,为天然气业务的良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成长标杆、安全标杆、服务标杆、团队协同四个方面对单位1个先进工作部门、1个先进团队和1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扬,并现场进行了的颁奖仪式,先进团队部门及先进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不仅展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更烘托了燃气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最后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涛同志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面向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下属工作员工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解释,同时立足公司实际以2018经济目标任务为切入点完成了一系列的安排与部署,对燃气板块的未来和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出了期望。

据悉,2017年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实现销气量一亿立方米、发展用户一万四千余户,圆满完成利润增长的年度目标。在基础设施投入方面,华润万通公司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输配管网系统的完善,积极规范工程及物资采购招标,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为推进工程建设提升了输供能力。2017年,华润万通燃气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共计投入资金4037万元,其中:新建管网1315.1万元、管网改造1541.6万元、场站及户表改造等投入1180.3万元,有效提升了辖区整体输供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