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绿然国际学校秋季开学典礼 校长叮嘱学生恪守自律志存高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2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丹桂飘香,金秋九月。9月12日上午,以”绿然力量,智慧前行”为主题的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遂宁绿然国际学校的运动操场上举行,身着校服的3000多名绿然学子在绿然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陈彪先生、绿然教育总校长钟元军先生、绿然国际学校执行校长邱华全先生及各校区相关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下,种下新学期的新希望。

用荣誉谱写学海生涯的赞歌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遂宁绿然国际学校在庄严的国旗下迎接秋季新生,并对上一学年小学、初中的“绿然学业之星”、“绿然自主之星”、“绿然管理之星”、“绿然阅读之星”、“绿然尊师之星”、“优秀班干部”、“好品德、好学习、好口才”、“好思维、好技能、好身体”、“绿然之星”获奖学子颁奖。

总校长钟元军向遂宁绿然国际学校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亲切的叮嘱道: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人格健全的绿然学子;做一个会学习能学习善学习的绿然学子;做一个有责任感、充满感恩和爱心的绿然学子;做一个能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超越自己,书写历史的绿然学子。

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话辉煌

遂宁绿然国际学校是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旗下学校之一,学校以“绿色育人,自然成才”为核心理念,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三大基本战略,书写了遂宁教育史上的奇迹,谱写了绿然教育的新一站辉煌的荣耀。开学典礼上,当鲜花汇聚的“绿然力量”字样板出现的一刹那,全场掌声雷动,雀跃欢呼,预示着绿然正以更加昂扬和卓越的姿态向未来迈进。

桃李芬芳斯为盛,杏坛俊秀此有材;茹苦含辛矢志行,绿然名扬神州地。开学典礼在同学们激情昂扬的誓言声中落下帷幕,但我们可以看到,祖国的希望却在此时此地,如星火般熊熊燃起,新学期新希望的种子正在萌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