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微电影协会联盟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8月10日,由绵阳微电影协会、攀枝花市微电影协会、眉山市微电影协会、南充市电影微电影协会、遂宁市微电影协会、三台县微电影协会等单位发起的“四川省微电影协会联盟”在绵阳市正式成立,会议讨论通过了联盟章程,并召开了四川省(地市州)微电影协会首次会长会议,选举并产生了首届四川省微电影协会联盟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绵阳市文联副主席杨荣宏、绵阳市文广新局电影科科长邓雪梅、绵阳市司法局法宣科科长于勋等出席会议并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经大会投票选举绵阳微电影协会会长杨伟当选首届四川省微电影协会联盟主席,攀枝花市微电影协会会长黄朝荣、眉山市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主席邓友权、南充市电影微电影协会会长何朝礼 、遂宁市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小川 、三台县微电影协会会长王彦喻当选为联盟副主席,绵阳市微电影协会副会长邹辉当选为联盟秘书长。

四川省微电影协会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四川省微电影产业健康发展、提高领军微电影企业的竞争力、带动中小微电影制作企业快速发展,培养微电影创作拍摄人才,繁荣我省微电影事业,形成四川微电影产业促进与合作的联合体。

会上,各联盟成员就各自所在地近年来的微电影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积极献计献策就今后交流、学习展开讨论。与会协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以联盟的成立为契机,加快促进全省微电影文化及专业队伍的壮大发展,开展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共赢,用更专业的影视作品服务社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