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小记者”遂宁站启动 四川在线总编辑寄语:我在成都等你们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1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总编辑钟岚向小记者发出视频邀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当记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为了让青少年了解这份职业,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打造遂宁独特的“外宣品牌”。今日(6月16日)上午,“川报小记者”遂宁站启动暨授牌仪式在遂宁二中正式启动,四川在线总编辑钟岚向小记者发出视频邀请:我在成都等你们!

此次活动以“非凡视界 童样精彩”为主题,该活动以政策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原则,鼓励并支持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以小记者的身份,参与到记者在事件报道、人物采访、活动专题策划等活动中,以青少年的视角,记录遂宁的发展和变化。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骨干记者、编辑和四川在线总编辑钟岚,给启动仪式现场的嘉宾和小记者们送上录制的视频。钟岚总编辑说,记者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相信各位小记者在参加完这次活动后,会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川报小记者还有机会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进行参观学习,高大上的环境,专业的记者团队,钟岚总编辑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在成都等你们”!

川报遂宁分社社长陈岳海向蒋勋授予“川报小记者”校外辅导员证书

会上,四川日报遂宁分社社长陈岳海向企业家代表、公益达人蒋勋授予“川报小记者”校外辅导员证书,并向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负责人张东授予遂宁二中“川报小记者”遂宁辅导站基地牌匾。

川报遂宁分社社长陈岳海向遂宁二中授予“川报小记者”遂宁辅导站基地牌匾

共青团遂宁市委副书记何玺说,川报小记者活动作为青少年实践的一个窗口,能够带领青少年看到丰富的世界,深入了解社会,获得更深的认识和展示的平台。希望小记者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用镜头和文字宣传推荐好遂宁。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夏爽、共青团遂宁市委副书记何玺,以及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各区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