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办首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7: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28日,由遂宁市科协、市农业局、市邮储银行联合举办的遂宁市首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英县东方生态博览园隆重举行。遂宁市科协副主席蔡桦军,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唐成,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副行长邓伟,大英县县委、政府、政协分管联系科协工作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科协副主席蔡桦军以“引领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科技扶贫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大赛,发现一批创新创方面卓有成效的农村乡土人才,运用科技力量助推遂宁跨越发展。

参赛选手

经过县(区)初赛推荐的10名参赛项目选手通过陈述,结合PPT展示,就行业协会的发展规模、经营方向、与农户的合作模式、助农增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大赛评委会结合参赛单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所起到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及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进行逐一点评和现场提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选出射洪柠檬专业技术协会、射洪县众合灵芝食用菌种植专业技术协会等4家农村专业技术协会领办人、技术骨干参加全省首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一等奖获得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