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开展义卖捐赠活动 政企联手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1:4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出席领导

现场义卖

文艺表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26日上午,由四川爱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民药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英县工商联(总商会)、大英县旅游局协办的“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义卖捐赠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行。据悉,本次义卖捐赠活动共筹到善款11355元,都将用于爱民药业结对帮扶村,河边镇太华村扶贫项目的开发和帮扶贫困户。

据了解,太华村地处偏僻,交通欠发达,该村主要以传统农业为主,经济落后,目前共有70户贫困户。在11月18日召开的大英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现场33个贫困村与民营企业达成了帮扶协议,太华村与爱民药业就是其中“一对”。为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爱民药业特意组织了本场义卖捐赠活动。

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爱民药业还拿出了总价值一万元的阿胶和鲜人参进行现场义卖,现场喊价不断,一位爱心人士一次拍下4件产品。除义卖外,现场还进行了捐赠仪式,现场大家纷纷捐献出了一份爱心。“虽然我捐赠的钱不多,但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积少成多,大家共同来帮助需要的人,我相信今后每家每户都会过上小康生活。”一位爱心人士告诉记者。

据悉,太华村也是大英县旅游局定点帮扶村,在县旅游局的大力帮扶下,该村今年修建了水泥路、堰塘,同时还成立了柠柚合作社,大力发展柠柚种植,全村共种植柠柚360余亩。据太华村书记王兴学介绍,太华村将以柠柚种植为契机,以产业助脱贫,打破传统农业的局限性,大力发展生态农业。

大英县工商联提名主席张君、副主席廖红英,大英县旅游局副局长齐小兵,爱民药业总经理罗英、河边镇太华村书记王兴学出席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