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卓同教育赋在遂宁安居育才学校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7: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学生朗读卓同教育赋

领导和嘉宾在卓同教育赋前合影留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19日,遂宁安居育才中学举行卓同教育赋揭幕仪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委会理事长郑增仪,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师范学院教授姚文忠,三标课堂的创始人、爱福生国际学校的教学校长、课堂导师孟国泰等嘉宾为卓同教育赋揭幕。

据了解,卓同教育赋为安居育才中学全玉书副校长一人完成。该赋总字数1200余字,从人文环境、远大理想抱负等方面书写卓同教育的宏伟新篇章。

该赋抑扬顿挫,极具感染力和表现力。现场,全校师生共同朗读了卓同教育赋的部分篇章。赵国忠表示,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是理想的成才摇篮,必能为遂宁教育走向全省乃至全世界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