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23:2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学校校长徐如坤作重要讲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1月10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热烈的欢呼声中隆重开幕,学校校长徐如坤等校级领导和全校师生一同观看演出盛况。

合唱《太行山上》

在艺术节文艺汇演中,校长徐如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艺术是心灵的爱琴海,一个人的心灵,要有文化,才有文明的底蕴;要有艺术,才有精神的灵动。他希望,通过举办艺术节唤起全体同学对核心素养的高度关注,满怀热情的去追求“文化底蕴、科学精神、健康生活、审美情趣”,满怀热情的去“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创新”。

黄柯独唱《自由》

校级领导为获奖者现场颁奖

小提琴独奏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2015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冠军的黄柯。曾是该校高2011级的他,更是助阵母校艺术节,带来自己的成名曲《自由》,嗨翻全场。表演中,还对第七届校园“十大文明之星”和第二届校园“美德少年”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