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旅交会上海开幕 遂宁宣传部长当“宣传使者”推介遂宁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5:0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今日(11月11日)上午在上海开幕。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主动当“宣传使者”宣传推介遂宁旅游。

在今日下午的四川旅游推介会上,杨颖还向参会客商、上海旅行社及参会媒体,推介遂宁旅游资源,并邀请他们到遂宁观光旅游。

此次旅交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区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将先后举行开馆仪式、嘉宾巡馆、专业交易、专业洽谈会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旅交会将持续到11月13日。除各展位的常规旅游展示宣传外,展会期间,四川、吉林、新疆等省区,印度、欧洲旅游联盟等国家及国际组织还将开展主题旅游推介活动,云南、内蒙古等省区将在上海市内举办旅游推介活动。今年,旅交会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程度较往年有新的提升。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其中,国内展位数1813个,占展位总数的70%,海外展位数780个,占展位总数的30%。为强化展会的旅游交易功能,专门在E6馆开辟了专业洽谈区,目前已邀请到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60位境外旅行商参与洽谈。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如今已走过18年历程,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