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两会”志愿者全面上岗 细心做好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20: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展览馆前的志愿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3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遂宁市开幕。150余名志愿者全面上岗,全力服务好“物流两会”。

据悉,为更好的服务物流“两会”,共青团遂宁市委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等地招募了150名志愿者(含双语志愿者50名)。经过为期两天的知识集训与指导,志愿者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为物流“两会”做好后勤服务。

在会场各个入口处,都能看到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在为参会人员解决问题。“展馆在哪里?就餐在哪?有没有水啊? ”来自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志愿者宋雨婷说,今天遇到最多的咨询就是这个。她说,在现场,他们主要是提供问路咨询、免费饮水、城市介绍、应急处理等服务。

据志愿者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主要由5个部分组成:远成中心、遂宁物流港威斯腾铁路物流园、各个入住酒店、现场参观跟车、机动组。其中机动组,则需要24小时应答,做好现场突发情况和协调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