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宣传部长杨颖视察调研衡水中学四川分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8:3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杨颖视察调研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张静)10月27日下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视察调研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仲卫国、公司副总经理唐清华、营运顾问马敬喜以及学校校长徐如坤等全体校级干部陪同调研。

据了解,杨颖部长履新后到学校视察调研的第一站就是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他深入到学校文化广场、学生食堂、运动场、教学楼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学校校长徐如坤都详尽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校近年来发展新面貌。实地考察结束后,杨颖一行与公司及学校主要领导亲切交流。座谈会上,仲卫国董事长、徐如坤校长分别代表公司和学校对市委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系统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与发展思路。

杨颖对学校办学机制的灵活运用、清晰的发展定位、有序的制度建设、有力的队伍建设、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强化学校各项改革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杨颖表示,遂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的发展,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学校的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