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2016年秋季全体教师培训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5: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许安富总校长做重要指示

刘裕权教授激情讲座

全体教师宣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27日晚七点,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2016年秋季全体教师培训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工会主席蒋勇主持,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及教师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特邀嘉宾,著名教育专家刘裕权教授以《伟大学校 卓同梦想》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给在场教师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刘教授首先以许安富总校长的亲身经历为引入,回顾了卓同教育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让在场教师深入了解了卓同教育两所学校艰辛的建校历史,深刻地诠释了“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这一目标的由来。紧接着,他又以华为集团、衡水中学等知名企业与学校成功的案列,向在座的教师讲解了伟大一词的来源,激励大家养成高贵的品质、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携手打造一所伟大的学校。最后,刘教授带领老师们展望了卓同教育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并以“雁阵文化”、“做最好的自己”等励志故事来勉励所有老师奋勇向前。刘教授感人肺腑的讲话、振奋人心的演讲、循循善诱的启发以及幽默随和的话语都深深吸引着在场教师,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随后,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校所有教师要统一信仰,做一个有梦想、全心全意的教育人;统一价值观,做一个有情怀、有正能量的教育人;统一行动,做一个有追求、不断创新的教育人,每位老师都要融入“学科委员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像“大雁”一样相互协作,共同进步。他希望全校教师锐意进取,同心协力,全力打造成熟的卓同教育模式,努力把卓同教育两所学校办成师生幸福、社会推崇的伟大名校。

大会最后,蒋勇主席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老师们激情洋溢、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学校团队强大的凝聚力,体现出他们对卓同教育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卓越发展,和而不同。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但受到了极大地鼓舞,还明确了学校的发展定位,他们定会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激情、有追求、有担当的教育者。全体卓同人也必将坚持“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这一宏伟目标,开拓进取,勇争一流,全力以赴在第三个五年规划期间实现学校大跨越,比肩成都,跻身于四川教育前五强,再创卓同教育新辉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