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4:1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刘燕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 刘燕 李琴芳/文图)今日(10月31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正式开馆,中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宣布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秘书长基斯·牛顿,中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以及遂宁市委书记赵世勇,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重点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等触摸水晶球,正式启动开馆仪式。

随后,基斯•牛顿一行参观了威斯腾铁路物流展览馆,了解了川贵广物流大通道情况,港珠澳物流合作园等项目,以及正在建设的遂宁机场,将打通遂宁货运大通道,连接省外乃至东南亚的物流市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