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隆重举行2016年下期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0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表彰一批先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昨日(27日)下午,遂宁中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下期表彰大会,表彰文明班级、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昨日下午,在习习秋风中,遂宁中学校在校本部操场举行隆重的2016年下期表彰大会,为在2016年上半学期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为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有卓越贡献的老师们颁发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据统计,学校共表彰164名“三好学生”,102名“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为10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一二三等奖学金。

遂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许玉权,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罗峻峰,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柴文斌以及政治处主任何立志,保卫科科长严飞,以及学校团委书记、教务处副主任吴丽君等领导参加表彰大会,并对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遂中实验校优秀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表示,遂宁中学是一片广袤的学习沃土。这里的老师兢兢业业,同学友善和睦,给了成长最有利的空间。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在学习方面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要牢记对老师的谢意和对母校的爱意,不断努力,为母校争光。

同时,文明班级的代表也上台发言,他们表示,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一个良好的班集体对每个学生的健康发展有着巨大的教育作用,使班里的每一位学生都有向上的动力,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需要每位同学的努力。

校长许玉权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学校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了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同时,徐校长在表彰活动中,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实践“以德树人,和谐育人,自主成人”的办学思想,深化改革,务实创新,“上好每堂课,干好每件事,育好每个人”。

他也希望希望全体同学要有远大理想,勤奋务实,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主动学习,主动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自觉反思,认真总结,形成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科核心素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学校,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知识素质和身体素质,培养和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