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现场评估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7:1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军 张英 记者 罗小单)10月24日,由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创建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进行现场评估检查。上午8:30在学术厅举行的汇报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区政府副区长毛金花、市卫计委中医科科长梁和平、区卫计局副局长肖琼华出席了会议。医院院级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张雨雷主持,院长杨永春在会上作了创建工作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为行政管理、中医医疗质量、药事管理、科教培训等四个评审小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评估,并对照评审标准实施细则严格打分。

当天下午14:30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现场检查评估反馈会,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检查评估情况,专家组组长张雨雷在总结发言中,既肯定了医院所取得的成绩,达到了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标准,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可行性建议。市卫计委刘中华副主任、区卫计局肖琼华副局长、医院杨永春院长分别在反馈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