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 遂宁—北海携手共商合作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5-20 16: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婉君 实习记者 杰莫)5月18日,北海—遂宁企业交流合作招商推进会在遂宁市举行,北海、遂宁两市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两地合作发展机遇。

推介会上,两地企业家共同观看与听取了两市宣传片和发展环境推介。

遂宁、北海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具有较大的差异性与较强的互补性,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北海市毗邻东南亚,地处中国面向东盟扩大开放合作的前沿地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同时拥有海港、空港、铁路、高速公路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南、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还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进入我国内陆的最佳捷径。而遂宁市是成渝经济区和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川西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具有较大的投资前景。

为进一步深化两地文化和旅游业合作发展,遂宁、北海两地旅游企业将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加强人才交流与引进,搭建两地文化和旅游企业结对共建平台,在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数字化建设、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上,广西蜀港实业有限公司还与双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