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女子疑因感情问题跳河自尽

www.scol.com.cn (2019-05-14 11:0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姚迪 记者 曹爽 高菀君)5月14日6时12分,遂宁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联盟河发生水域事故,有群众落水。接到调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水域救援车、4人赶赴现场救援。

6时22分,特勤中队到达现场,没有发现落水者。据现场知情人员描述,该落水者为女性,并指出了大概落水位置。随后中队立即派两名救援人员,穿戴好消防专用救生衣,系好安全绳,下水进行搜救,搜救无果后,立即调派一艘船只前往现场,对落水位置及周边进行仔细打捞。

9时0分,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落水者捞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该落水者已无生命体征。

据其朋友描述,该落水者为女性,18岁,饮酒后与其朋友在河边散步,由于被情所困导致起了轻生的念头,从岸边走向水深处自尽,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