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举行 全市19名讲师“比武”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9-04-24 14:4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4月23日,遂宁市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遂宁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行,全市19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业培训,创新引领”,旨在通过举办大赛,充分展示遂宁市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指导成果,努力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切实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引领创业创新发展。

据大赛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遂宁市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共历时2个月的选拔、决逐,1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通过1天来对参赛选手进行基础知识测试、精品课程展示和讲师职责论述三个环节测评,综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对组织有序、成绩优异的3个先进集体进行表扬。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蒋武在大赛上表示,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全市创业培训讲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希望全市创业培训工作以这次大赛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讲师队伍新活力,赋予创业培训新内涵,探索创业培训新路径,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创业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