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社会各界为英雄的哥尹德洪募捐 慈善总会将协助解决家人困难

www.scol.com.cn (2019-02-18 16:0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出租车车队前往射洪吊唁英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赵权军)2月18日14时许,遂宁市城区的多辆出租车,以及部分网约车代表,近百人自发组成吊唁尹德洪的行业车 队,统一发车前往射洪殡仪馆吊唁英雄尹德洪。

自尹德洪因救人溺亡后,遂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部分社会组织或爱心人士前往射洪,向英雄致敬和 吊唁,还有部分爱心人士,或市县政府部门发起捐赠。射洪县交运系统各单位、各驾培行业、富临公司总 计收到88070元募捐善款。

遂宁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敬进说,尹德洪是名了不起的英雄,不顾个人安慰,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他的精神 令人称赞,正能量应被弘扬。2月17日,遂宁市慈善总会积极响应,由射洪县慈善会拿出5万元善款,解决尹德洪家属的实际困难。

敬进说,遂宁市慈善总会将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下一步将针对尹德洪家人的实际困难组织专题调查 ,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行动,解决好英雄的家人所面临的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2月18日上午,遂宁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自发组织义捐,仅半天时间募集到87987元善款。爱心正在汇集, 其他部门或社会组织发起的义捐正在持续进行。

18日14时,遂宁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组织30多辆出租车,以及市城区的部分网约车代表,近百人组成出租车行业哀悼车队,统一前往射洪殡仪馆,为英雄尹德洪送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