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发车仪式举行 1000件爱心毛衣将从遂宁运往新疆

www.scol.com.cn (2019-01-18 19:1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18日,“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遂宁市举行。

四川省妇联副主席李凤琴,遂宁市人大副主任成斌,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遂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向才华,市妇联副主席张玲,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蓓,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项目官杜铭星、格珍出席活动。

据了解,2018年11月至12月,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由四川省妇联、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承办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遂宁市实施。本次活动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毛线1500百斤,由遂宁市妇联牵头组织,由各县区、园区妇联向全市各行各业发出倡议征集爱心妈妈开展巧手编织。

截止2018年12月底,遂宁市妇联组织实施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编织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编织儿童爱心毛衣1500件,其中1000件将送往新疆塔城捐赠给当地的孤困儿童,500件由省妇联捐赠给遂宁市的困境儿童。

活动上,遂宁市妇联为爱心妈妈代表颁发证书,李凤琴向遂宁市捐赠儿童毛衣500件,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向市妇联捐赠“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10万元。

随后,中国邮政集团遂宁分公司爱心毛衣专车正式发车,1000件爱心毛衣将运送到喀什地区当地孤困儿童手中,传递遂宁母亲的关怀与温暖。

阎仕蓉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继续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各项工作,特别是新春来临之际,要利用广大外出务工女性回家过节的机会,实施好“回家行动”,及时有效的开展好思想引领、风气引领、就业培训、政策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并希望广大爱心妈妈们继续传递爱,引导更多的人都来传递爱心。

阎仕蓉要求市妇联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各县区、园区妇联做好儿童救助对象和“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对象的筛选工作,务必在春节前将爱心毛衣送到困境儿童手中,务必在春节前把救助金送到患病妇女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