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农民工 省妇联来遂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8 10:1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17日,在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张桃碧的陪同下,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走访慰问了船山区、安居区部分女性农民工和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安居区聚贤镇石板凳村,张怀青一行采取集中座谈、入户慰问等形式,与农民工姐妹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她们家庭情况、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叮嘱她们在外地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座谈会上,张怀青详细解读省妇联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及时传递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她强调要着力提升女性农民工就业创业能力,切实维护女性农民工合法权益,协助解决农民工家庭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加强学习及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就业创业的能力。”阎仕蓉希望,各位女性要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心系家乡、心系父母和孩子,传承好家风、家教。同时,要支持地方发展,参与乡村振兴;在外要继续发扬好观念、好作风、好风尚、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