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龙凤文创园迎来首个艺术展 53件作品集中展出

www.scol.com.cn (2019-01-16 21: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赵权军)1月16日,2019龙凤文创园艺术巡展在遂宁龙凤古镇开幕,来自绵阳、德阳和遂宁25位现代艺术家的53件现代艺术作品集中展出。

今年元旦,龙凤文创园开园营业,以艺术创作和创意为目的的文创园吸引众多艺术创意者关注。2019龙凤文创园艺术巡展是龙凤文创园开园后举办的首个艺术展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再来”,旨在激发看展游客的艺术热情和创造力。

本次艺术展活动策划人龚旭介绍,与龙凤文创园的定位类似,德阳和绵阳同样还有两家类似文创项目展览平台,因此这次三地艺术家的作品将会在三地文创园内集中巡展,遂宁是巡展的第一站,持续至春节前。本次巡展中共有53件展品,包含国画、油画、雕塑和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许多作品在美术馆是看不到的,但文创园提供开放自由的环境,让这些作品与观众‘见面’,游客可发挥其想象力,欣赏到最美的现代艺术。”龚旭说。

据了解,龙凤文创园依托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龙凤老电厂为基础,由绵阳126文创项目公司投资1.5亿元,包括温泉、书屋、咖啡和民宿等旅游业态,艺术展览项目和温泉汤屋是文创园的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