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现实版“偷菜”上演 男子凌晨徒手扯200多斤莴笋

www.scol.com.cn (2018-11-14 12: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沁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沁 记者 蒋诗逸)“警察,快来啊!逮到一个偷菜贼。”11月9日凌晨,男子王某某潜入遂宁市船山区龙坪办事处涪江社区4组村民陈某家的菜地偷盗,不料被主人发现,抓了个正着。

“我们到现场时,村民已经逮住小偷了,而王某某车上的莴笋大概有200多斤。”遂宁市富源路派出所民警杨林介绍道。

“我们菜地每天晚上都有人守起,没想到还是被偷了。”农户陈某无奈道。

被抓时,嫌疑人王某某称自己是一个卖水果的,挣不了几个钱,家里太穷了,父亲生病没钱治疗,晚上骑三轮车经过这片菜地,见周围没人,一时起了偷盗之心。王某某今年26岁,遂宁船山区西宁乡人,此次偷盗是初犯。

“整个偷菜的过程王某某没有借助任何工具,全靠手扯,偷完正准备离开时,就被主人逮住了。”人赃并获,王某某当场供认自己的偷盗行为,指认现场后,被盗农户将莴笋领回了家。

(嫌疑人王某某指认现场)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行政拘留6天,具体赔款通过法院进行裁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