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后不愿拖累家人 遂宁一男子思家却没回家钱

www.scol.com.cn (2018-11-13 13:4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谭尧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谭尧 记者 蒋诗逸)11月13日,记者从遂宁市经开公安分局获悉,11月11日,经开公安分局北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火车站广场处有一男子需救助,请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见到报警人后,报警人称:其得知需救助男子已多日未进食后,已将其带至附近一面馆,为其购买了一碗面条,并将民警带至面馆找到该男子。在民警与男子的交谈中,男子自称叫李某,系广安邻水人,因自己患病后治疗费用高昂,家里为其治病已四处借债,为了不再继续连累家人,半年前偷跑出来流浪。近日因思家心切,但又无钱回家,无奈下只得请求路人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并通过多渠道联系男子家人,但均暂未联系上。为使该男子得到更好照料,民警立即驱车将其送往市救助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