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届网络春晚招商推介会召开 20余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10-28 16: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7日下午,四川首届网络春晚招商推介会在遂宁市召开。推介会上“2019四川首届网络春晚”总导演、总策划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众多意向企业纷至参会。现场,主办方与20余家协会、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组委会招商动员

四川日报遂宁分社社长陈岳海

推介会上,本次四川首届网络春晚负责人四川日报遂宁分社社长陈岳海向现场企业介绍了本届四川网络春晚的筹备情况和3年的历史步伐。

“于2017年开启的遂宁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两届,成为我省较有影响力的地方文化品牌活动。今年,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举办的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目光聚焦全川,实现全省联动,将以创新节目和创新形式为全省群众端出一道接地气、高品质的文化大餐。”他表示,今年晚会将提升创作目标,创新春晚广告资源,为企业带来全新商业契机。

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蒋勋

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蒋勋代表主办方就四川首届网络春晚招商目的和对企业的品牌形象建设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前两届爱心企业与遂宁网络春晚的合作案例进行了回顾,同时重磅推出今年在企业回报和营销升级方面的举措。就企业如何抓住四川首届网络春晚机遇,最大化放大网络春晚效应,助推企业发展,提升品牌价值,进行了阐述。

“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对提升企业知名度、拉动市场对企业的了解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如何利用这样一个机会将企业的知名度延伸到全省、全国、全网络这需要一个很好策划,网络春晚满足了企业的品牌宣传需求,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品牌辐射效应不可小觑”。蒋勋表示,今年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广告营销将紧密围绕网络春晚大IP,推出视频、直播等互联网广告产品形式,利用多方媒体资源多角度进行企业宣传。

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总执行孙小川

会上,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总执行孙小川对今年的招商标准和内容、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企业现场抛出绣球

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听完介绍后,多家企业当场向组委会抛出绣球,并当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遂宁市旅游协会、遂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遂宁市广告协会等协会组织与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全程参与、支持、配合四川首届网络春晚。

江小白在本届网络春晚招商推介会上与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并表示“赞助是为了在广告、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方面获益,对于企业而言并非仅仅起到广告的作用,而且还有公共关系、市场营销方面的作用。网络春晚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企业文化进行呈现,企业通过多接触文化类活动并热诚的赞助公益文化,势必能提高企业家个人的生命价值和高尚的情操,并由此给企业带来永恒的荣誉价值,充分体现了企业与时俱进的社会责任感!”

颁发战略合作单位奖牌

据了解,自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启动后,在遂宁、乃至全省都引发了强烈反响。组委会招商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前两届遂宁网络春晚的本土企业今年依然有着强烈的意向来参与四川首届网络春晚,近来已接受了数十家新企业前来了解咨询。在首场海选结束后,更有多家企业希望借凭四川首届网络春晚联动全川的平台优势,全方位展现企业形象和产品

作为历届赞助遂宁网络春晚的本土知名企业遂宁妇产医院认为,首届省级的网络春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从第一场海选的效果看,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已经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品牌效益凸显,企业能够抓住此次机遇,将能更好的宣传企业、打开市场。

此次推介会在全面呈现四川首届网络春晚节目内容形式全面创新的同时,打开了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广告营销升级的全新局面。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用最温暖、贴心的陪伴同全川人民走过第一年,网络春晚的营销将继续与企业携手走进红红火火的金猪新年。

据悉,本次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由四川日报遂宁全媒体中心、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会联合主办。首场海选启动后,多场“零门槛”的群众性海选活动将陆续在全省多地开展。通过海选、复赛和决赛层层考验的优秀节目,最终将在2019年1月27日登上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的大舞台集中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