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将保持高压态势迎大气污染防治年度“大考”

www.scol.com.cn (2018-10-19 17:5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0月18日,2018年10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分析当前大气环境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遂宁市政府副市长罗孝廉在遂宁分会场出席会议。

今年1-8月,遂宁市城区空气质量同比改善3.4%,PM2.5(细颗粒物)、优良天数率两项考核指标均完成了常态化管控目标任务,获得省空气质量考核激励资金701.27万元。

罗孝廉表示,成绩属于过去,随着冬季的到来,遂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同时又迎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是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整改方案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全市思想要高度重视,要围绕问题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问责到位,力争在做到全省先进行列。

即将迎来大气污染防治年度“大考”的遂宁,下一步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污染天气,向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发起冲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