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18年第二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0-16 17: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澄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澄 记者 高菀君)10月15日,遂宁市2018年第二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此次培训班将为期12天,将加强公务员工作所需的政治理论、法规政策、廉政纪律、职业道德和机关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的培训,重点提高新录用公务员胜任工作岗位的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当天还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中欧国际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邹远新博士就公务员培训进行专题讲授。

邹远新博士从洞悉职业生涯规划、培养积极的职业心态、修炼职业生涯规划、锤炼职业核心竞争力、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讲解了公务员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广大新进公务员传递了职业博学,责任担当的任职理念。

“听了邹远新老师的课,收获良多,发现自己就像一张白纸,需要学习、调整的地方还有很多。感谢邹老师的分享,一堂课下来解答了自己很多的困惑,这对自己的生活和职场都有很好的帮助和启示。”参训学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主办单位获悉,2018年遂宁市上半年共计5412人报名参考公务员,录用了175名。

而在此次培训班中共有250名学员,除了新录用的公务员外,还有49人为组织部招考的选调生和定向招录人员,11人为盐业部门转制人员,其余均为往年没参加培训的人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