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袁冰会见参加西博会的部分客商

www.scol.com.cn (2018-09-22 19:1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21日,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袁冰在成都会见了来川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的上海启光工贸有限公司等部分客商,就在遂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袁冰先后会见了上海启光工贸有限公司西南基地负责人丁东升、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群、亚琦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耿才,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锋,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川渝平台总经理张青峰等重要客商,深入交流洽谈了聚氨酯助剂生产与研发、环保铜业产业园、商贸物流园区、西南基地建设、工业固废(危废)回收综合利用及处理等项目,交换了友好合作意见,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

袁冰说,遂宁地处成都、重庆的黄金节点,也是成渝城市群,等距1.5小时车程内,覆盖周边1.2亿人口,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现代物流优势逐步凸显。近年来,遂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线,形成双联双拓、全域开放新态势,实施产业倍增、企业倍增、收入倍增“三大计划”,构建“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快进、结构趋优的良好势头。袁冰表示,真诚欢迎各位客商来遂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遂宁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好务。

在会见中,客商对遂宁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遂投资建设充满信心。他们表示,遂宁拥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令人看好。希望今后能加深了解,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在遂宁这片投资热土上,围绕园区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投资建设,进行深度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以及蓬溪县、安居区、射洪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