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20日开幕 遂宁百余种名特优新产品将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9-19 22:3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成都开幕。位于2号馆的遂宁市综合形象馆布展情况如何?哪些展品将提前亮相?

19日,记者前往西博城探馆看到,遂宁市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设立以“绿色新遂宁,开放新高地”为主题的综合形象馆已基本完成。天齐锂业、创维集团等参展企业带来的“遂宁造”高精尖产品均已进场布展。据了解,遂宁市将以期借助西博会这一重要平台,突出宣传遂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展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谋划的遂宁美好蓝图,促进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深化绿色发展实践。

据介绍,遂宁馆面积达1200平方米,共分区位优势、城市建设、产业体系、园区平台及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等五大版块,以展示优势、展现特色、促进项目合作为目的,重点突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城市新定位。市商务局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建设遂宁特色的“5+2+1”现代产业体系规划,迅速调整指导思想和布展策划,充分调动企业参会参展的积极性。

本届博览会,遂宁市将组织天齐锂业、创维集团、沱牌集团、志超科技等48个企业携140余种名特优新产品参展,带来“遂宁造”高精尖产品,并发布部分企业的最新研制成果,全方位展示遂宁市“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

同时,遂宁市将举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促进招商引资及项目合作,组织相关县(区)、园区在西博会开展投资促进、项目洽谈和签约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