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农业博览会20日开幕 1000余种“遂宁鲜”产品齐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9-18 15:4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以“全面开放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20-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9月18日,记者从遂宁市农办获悉,遂宁主题馆将以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形式亮相。

农博会期间,遂宁市将组团参加第六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博会开幕式、四川农业对外开放合作专题报告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园区与农业基地对接会、农博会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展示展销、最受欢迎农产品评选等系列活动。

(遂宁农博馆效果图)

遂宁农博馆位于博览城14号馆N1404,面积800㎡。展馆以“精准定位、精选产品、精美展示”为宗旨,设计与布展按照“1+N+1”的思路,充分展示遂宁乡村振兴成就、宣传推介四川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按照“乡村振兴成就综合展示+特色农产品(畜禽制品、优质粮油、水果饮料、中药材、食用菌、休闲食品等六大类别)展示展销+‘遂宁鲜’品牌体验”有机结合,通过图文、声光电、灯箱广告、实物展示、品鉴和互动体验活动等形式,对遂宁实施乡村振兴工作和特色农产品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推广。

本届农博会,遂宁组织了5个县(区)的46家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展,现场共布置了“畜禽制品、优质粮油、水果饮料、中药材、食用菌、休闲食品”等6大类别46家企业1000余个品种的“遂宁鲜”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同时,遂宁还组织编制了《遂宁市现代农业投资指南》和农业投资促进项目,共包装农业项目92个、项目总投资达155.75亿元,推出推介农业投资促进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21.8亿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