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旅游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3 21: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胡沁)9月13日下午,遂宁市召开全市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遂宁旅游业发展。

会议由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向永德主持,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唐紫薇、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区县、园区旅游部门等参与会议。

会上,各园区、区县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促进全市旅游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唐紫薇强调,此次会议是今年全市旅游界一次较大规模的会议,十分重要。借此会议,督促各区县、园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情况,对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再解读,全市旅游战线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动员,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再部署,全体同志要引起重视,做好遂宁旅游发展工作。

唐紫薇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旅游发展各项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认识到遂宁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坚定发展旅游业的信心。读懂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旅游”表达,正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与不足。同时找准着力点,着力规划引领、着力三大提升、着力品牌创建、着力宣传营销、着力行业管理、着力要素保障,务实推动全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