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8-09-12 20:3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12日下午,遂宁市网信办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对本次宣传周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此次宣传周活动的重点宣传内容,并对各单位进行了任务分工。

据了解,遂宁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由2018年9月17日至9月23日,宣传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遂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网信办牵头,各负责单位共同举办。在国家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级各负责单位将按照宣传周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市级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会上,各单位就活动内容进行简单交流,明确了此次活动的重点宣传方向。会议要求各单位根据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安排负责对应分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并向市网信办报送组织方案及活动总结。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同时,各个单位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印制宣传材料,通过网站微信、网络微博、校园活动等各种渠道将活动内容展示给广大人民群众,保障网络安全宣传效果更持续、影响更广泛。倡导全市网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营造“网民引导网民、网民教育网民、网民带动网民”的良好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